邝锦荣会长会见泰国华侨青年发展联合会代表团

邝锦荣会长会见泰国华侨青年发展联合会代表团

Saturday, Apr 20, 2024 0 comment(s)

2020年9月1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博士在商会接待室会见了泰国华侨青年发展联合会会长于春晓、副会长法俊楠、宋晓斐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青年侨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邝锦荣会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泰国华侨青年发展联合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青年团体。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新的时代赋予了新的一代青年人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一定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报效祖国、造福桑梓,认真学习华侨前辈们的传统美德和爱国精神,传承文明、传播友谊,大力弘扬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新时代华人华侨的共同价值观,为促进中外交流作出新贡献。

座谈中,于春晓会长表示,泰国华侨青年发展联合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趁青春、抓机遇、谋发展”的发展定位,汇集了正值青春、奋斗年华的旅泰同行者们,所有会员均为“80后”、“90后”的新生一代,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增进了解、分享资源、互相帮助,在海外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携手同行。今天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拜访邝锦荣会长及侨商会的各位领导,大家分享的创业经验、旅泰经历以及发展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会务发展中,也非常希望可以得到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把我们的“小天地”越做越好。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祁晓云、陈金敦、戴香顺、副秘书长齐斌、执委孙秀一同参加了本次接待。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