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率代表团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率代表团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携副会长徐根罗,祁晓云,汪治国,常委汤敏,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互送中秋祝福。

林楚钦主席对邝锦荣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转变中国改革开放和泰中友好关系的飞速发展,旅泰投资的中国籍企业家与日俱增,泰中尤其是在此次抗击疫病情中,泰中侨商联合会为泰中替代的抗疫防控致力于改善工作,相信贵会在邝锦荣会长的领导下,一定能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他说,泰国中华总会商会作为泰华社会实力雄厚的社团之一,在全球的华人华侨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我们希望能学习贵会成功的办会经验,进一步加强与贵会及各行业公会的交流与合作,也非常期待林楚钦主席能够为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在贵会指导下更好的开展会务工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