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陈金敦拜访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陈金敦拜访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20年9月18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博士携副会长祁晓云,陈金敦拜访了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受到黄主席的热情接待。

黄迨光主席对邝锦荣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百多年前的潮州人赤手空拳乘搭红头船来到泰国谋生,凭着潮汕人刻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泰国落地生根。潮州人团结互助,在谋生过程中互相扶持,共谋发展,经历一百多年的时间,成为最大的华人人群,潮州人在当今泰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有突出的今日,邝会长一行的到访进一步增加了双方的友好关系,相信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邝会长的领导下,表现,为泰国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并积极反馈国家社会。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定会为泰华社会以及泰中重新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交流中,邝锦荣会长表示,泰国潮州会馆长期以来为促进泰中直接友好关系,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贵会黄迨光主席为促进侨民组织建设,教育事业以及社会公益的发展无私奉献,机会,我谨代表泰中侨商联合认可泰国潮州会馆自本会成立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够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学习华侨前辈们的刻苦,务实精神,转变资深侨民的发展经验,以促进侨商会的会务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最后,邝锦荣会长祝福黄迨光主席中秋快乐,健康幸福。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