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邹璐潞主席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邹璐潞主席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20年9月29日下午,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讨论在邹璐潞主席的引导下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林茂强,戴香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互送中秋国庆祝福。

邝锦荣会长对邹璐潞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很高兴看到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在邹璐潞主席,蔡智明会长以及各位商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凝聚了在泰向前,希望两会之间不断加强联络,积极发展会员企业以及泰赣企业的交流平台,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中,邹璐潞主席表示,自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成立以来,邝锦荣会长一直担任我会名誉主席(会长),两会之间也保持保持紧密联系,非常感谢邝锦荣会长长期以来对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以及所有在泰赣籍同胞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广泛团结在泰赣籍同胞,共创“和睦相”融,合作共赢,团结友爱”的和谐侨社,为泰赣企业合作交流牵线搭桥,积极参与美丽江西建设,为助推江西经济效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议会尚有:执行主席周庆宝,副会长邓志强,王倩副会长,理事兼总干事周子雯,理事王凤新。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