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泰中教育集团就教育领域友好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泰中侨商联合会—泰中教育集团就教育领域友好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Thursday, Apr 25, 2024 0 comment(s)

为进一步促进泰中复兴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泰中侨商联合会与泰中教育集团于10月22日就教育领域友好合作古董了签约仪式,双方基于泰国格乐大学与泰中侨商联合会携手打造的泰华侨商国际MBA工商管理硕士和DBA工商管理博士学历学位项目的基础上,发挥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由泰中教育集团负责的商会会员以外的专家学者招生,推荐等工作。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林茂强,常委,泰中教育集团负责人潘丞仲,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畅律师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泰中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通过整合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泰中替代留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合作等服务。最终,泰中教育集团已联合北京华文学院,华侨大学,致公党福建省委和致公党厦门市委等机构,组织了数名泰国学生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及文化体验活动,让海外华裔老年人更真实地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增进其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自觉承承和传播中华文化。同时,集团还组织了泰国学生赴中国集美中学,集美工业学校,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及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厦门大学,北京华文学院,北京理科大学,天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学习短期和长期的高中,本科,硕士等课程;并与中国及各省市侨联,高校等机构单位联合组织中国留学生到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法政法学,皇家理工大学,易三仓大学,格乐大学,商会大学,曼谷大学等高校进行交换学习,增进泰中学子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泰中新兴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泰华国际MBA学历学位项目将整合全球最优质的专家学者,采用网上+周末研修的方式,工作学习两不误,从领导力研究,战略管理,金融资本,东盟投资法律政策,政商环境等各方面的课程入手,专家学术应用,管理实践和政策分析并重,采用多元化的学习体系,以学习学术专家型与应用投资型相结合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为目标。通过学术探讨和研究方法,切实可行丰富的相关专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学术高度,提高中国东盟企业家,企业高管与领导者的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帮助每位学员掌握中国-东盟投资发展的重大潜力。注目的是申请者不限制本科学历,可加修本科课程连读硕士。

泰华国际MBA学历学位项目课程介绍:

1,开学时间:每年的1月,7月。

2,招生计划:一共招收三期硕士每期30人,从三期中筛选推荐优秀者修读博士20人。

3,学制学期:硕士学制2年,博​​士学制3年。

4,招生对象

(1)规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总裁级高层管理人员;

(2)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研究人员;

(3)高端服务业高管;

(4)金融IT行业,新兴金融机构高级管理者,职业经理人;

(5)创业创新型管理精英等社会各界优秀人士。

5,申请条件

(1)由泰中侨商联合会认定侨商企业家资格推荐入学,邀请泰华已有硕士博士导师资格的华侨给予资深指导授课;

(2)泰中侨商联合会会员以外的侨商企业家由泰中教育集团推荐入学;

(3)泰国格乐大学将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基本素质,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领导能力,择优录取。为保证学者能在学习过程中获得收益,所有利益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a,申请硕士需具有学位证书或加修课程达到学位学习等级(加修本科课程),申请博士需具有学位证书(中国提交需要出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认证);

b,申请硕士需在泰国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管理工作经验过多于1年。申请博士需在泰国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和过多于3年以上管理经验。申请人将被优先录取,对于不符合规定条件但各方面相当优秀的本书,校方可酌情破格录取全日制班学习。

本书所获得的硕士,博士学位平均符合泰中重置教育主管部门的认证和认可,详细情况请致电099-4578295(微信同号)。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