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da亚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Ananda亚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unday, Apr 28,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1月18日上午,Ananda亚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IDEO和IDEO MOBI品牌总经理Maneerat女士,B2C国际市场总监Narouchat先生在泰国云霄阁房地产董事总经理王倩的陪同下到访泰中侨商会,受到邝锦荣主席等人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后疫情时期泰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坐谈。

锦荣主席对Maneerat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泰国政府严格的防控政策,导致大量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投资者,游客无法入境,对泰国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进一步深化了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加上泰国房地产销售市场开放性强,购房政策比较宽松,相信疫情过后泰国房地产行业仍然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商会也有一部分住房房地产开发,销售,装潢设计以及家具行业的会员企业,希望各自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Maneerat女士感谢邝锦荣主席的热情接待,她表示,Ananda亚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泰国领先致力于在城市轨道沿线发展公寓项目的实际开发商,利用曼谷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的优越性位置为市民提供一个“城市生活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的发展,Ananda以各自独立的住宅品牌迎合了所有个人和家庭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拜访,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的整合泰国本地华人社团,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泰国云霄阁房地产董事总经理王倩首先对邝锦荣博士蝉联泰中中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主席表示祝贺,随后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她说,泰国云霄阁房地产是泰国专业地产置业中介公司,提供泰国公寓,别墅,写字楼,土地,酒店等房地产项目投资/买卖租赁的中介服务;同时,也提供在泰分类生活服务咨询,商务行程安排,各类签证业务,旅游线路和自助游等一站式服务。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一同参加座谈的尚有:泰国云霄阁房地产销售总监吴琼,市场总监孙潇潇,客户关系主任方雅瑛,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主席林茂强,陈金敦,常委陈王琳,魏勇。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