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CP ALL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正大集团CP ALL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unday, Apr 28,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泰国正大集团CP ALL中国事务管理部经理陈森杰,科长肖美璇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主席邝锦荣,副主席戴香顺,常委黄世森等人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泰国零售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说锦荣主席对来访者陈森杰经理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商会的会务发展状况。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7月,下设东部经济走廊EEC分会和清迈分会,会员200余人,涉嫌在泰投资兴业的新侨民精英,会员企业涉及18类行业,商会一直秉承“在商言商,以侨促商,侨商联合,合作共赢”的办会主题,最终,商有更多成员企业经营食品,乳胶等行业,希望通过参加座谈,共同增进了解,并兼并CP ALL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会员企业更高水平的发展。

陈经理说,泰国CP All有限公司于1988年由泰国正大集团建立,并以7-11商标在,并分享了7-11连锁便利店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在CP ALL公司成立30年期间,一直本着“为每个人创造机会以及共享机会”的理念,不断地从国家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考虑经营开展业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于2019年获得全球零售行业“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金奖”荣誉。目前,泰国全境的7-11便利店已达12000余家。此次拜访,强调加强交流,改革未来共同合作的发展空间,也非常欢迎邝锦荣主席率改革到CP ALL参观,考察。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