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江浙沪总商会郑庙金主席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郑庙金主席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Friday, Apr 19,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主席郑庙金,监事长周力,副主席袁刚,陈乐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遭受主席邝锦荣,副主席林茂强,常务委员钟维志等的热情接待,双方互送新年祝福,恭祝牛年大吉大利。

说锦荣主席对郑庙金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问候。他说,江浙沪是中国的三个人口大省,三省组成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目前,泰中重新正处于各领域合作的良好时期,在“一带一路”和“泰国工业4.0”政策的带动下,两地间的经贸合作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双方在新时期把握好独特优势,发挥积极的平台作用,为两地企业对接牵线搭桥,并联合举办经贸对接等活动,增进双方会员间的交流,务实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郑庙金主席对泰中侨商联合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贺邝锦荣先生全票蝉联第二届执委会主席。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仅仅三年,在邝主席的逐步,泰国江浙沪总商转变为泰国与江浙沪三省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做好服务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学习和融入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经验,与泰中侨商联合会深化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