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率团向泰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王志民会长祝贺新年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率团向泰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王志民会长祝贺新年

Wednesday, Apr 24,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副主席祁晓云,林茂强,常委钟维志一行拜访了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王志民会长,向王志民会长及和统会全体会员祝贺新年。

王志民会长对邝锦荣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会长表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永远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追求目标,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逐步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带动更多会会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泰中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泰国华人华侨在泰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希望泰中侨商联合会在这方面积极的带动作用,同时也期待第二届执委会在邝锦荣主席的身上下,为泰中替代友好最后,王志民会长祝福泰中侨商联合会全体会员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邝锦荣主席对王志民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在王会长的领导下,为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泰关系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王会长泰中侨商联合会希望与贵会继续深化合作,变成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坚持和拥护一个中国立场,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分裂活动,为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贡献。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