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教育集团与五洲汉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泰中教育集团与五洲汉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Wednesday, Apr 24,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泰中教育集团与五洲汉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泰国曼谷古董了友好合作云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促进泰中替代教育,文化交流为原则,发挥了作用五洲汉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许亮先生,泰中教育集团总裁潘丞仲在协议上签名,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曼谷中心事务代表王会昌,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五洲汉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泰国事务代表公书婉,泰中侨商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郑硕出席签约仪式并做见证。

泰中教育集团总裁潘丞仲在云签约仪式上签名
五洲汉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许亮先生在云签约仪式上签名

自2005年成立以来,五洲汉风主要业务涵盖汉语国际推广,国际教育交流,国际会展,国际团组接待,文化创意等多个细分领域,是中外文化双向交流事业的推动者,以国际语言定位中国故事,以中国视角展示世界文明。未来,五洲汉风将继续服务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中外文化交流,全球文明互鉴大业,力争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教育综合运营机构品牌之一。

泰中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人才建设为核心的泰中教育平台建设,以“教育传递价值”为理念,依托泰中侨商联合会平台,整合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泰中止留学生提供留学,游学,夏令营以及相关咨询等多种优质服务。最终,泰中教育集团已联合中国部分政府部门及十余所高校,组织了数名泰国学生参加“寻根之旅” ”夏令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及文化体验活动,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更真实地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增进其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促进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集团还组织了泰国学生赴集美学校等15所学校学习短期和长期的高中,本科和学位等课程;并与中国及各省市侨联,高校等机构联合组织中国留学生到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进行交换学习,逐步得到泰中取代政府部门,高校及社会的认可。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