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蓝康恒·大学里项目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碧桂园蓝康恒·大学里项目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碧桂园曼谷蓝康恒·大学里(The Livin Ramkhamhaeng)项目总经理龙江华,销售经理付燕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主席等人的热情欢迎,,双方互送新年祝福,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锦荣主席对龙江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连续,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泰国旅游,居住和工作,泰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良性的持续上升趋势。由于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大量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投资者,游客无法入境,泰国房地产行业的销售情况出现了突出趋势。但随着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对深化区域经济一体化,稳定全球经济具有标志性意义,加上泰国房地产销售市场开放性强,购房政策比较宽松,以及先进的医疗,教育水平,相信疫情过后泰国房地产行业还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商会也有一系列房地产实际开发,销售以及家具行业的会员企业,希望彼此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龙江华总经理感谢邝锦荣主席的热情接待,并简单介绍了蓝康恒·大学里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8月15日,碧桂园合并房地产开发公司RISLAND的新项目蓝康恒·蓝康恒·大学里项目位于曼谷市东北中心的Lum Sali地铁口,10分钟通达拉玛九和素坤逸的核心CBD,项目扩展在建的地铁黄色线,浅红线以及地铁橙色线三轨交汇,其中橙色线地铁口离项目仅150米;紧挨运河,可以观河景,感受曼谷特色河运出行,经过公交站,码头,高速枢纽直达市中心。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大型大型商场,超市,学校以及医院等配套场所,为住户的生活带来便利。最终拜拜,祝愿泰中侨商联合会会务昌隆,全体会员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此次拜访,希望可以加深相互了解,更好的整合泰国华人社团,增进与泰国本地华人的交流和合作。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一同参加接待的尚有:泰国云霄阁房地产市场总监孙潇潇,泰中侨商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郑硕。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