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主席团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主席团会议

Tuesday, Apr 23, 2024 0 comment(s)

2021年1月23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主席团会议成功举行,此次会议通过线上模式进行。主席邝锦荣,常务副主席冯文亮,祁晓云,汪治国,王康平,高贵军,陈金敦,副主席林茂强,俞忠校,叶希腊,刘远江,李洺菲(兼秘书长),罗正豪,文杰,何卫通,戴香顺,朱俊诚,王海军,魏勇,办公室副主任郑硕,秘书陈莉莉等出席本次会议。

泰国锦荣主席首先致辞:泰中侨商联合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上,本人非常荣幸的全票蝉联商会新一届主席。由于泰国新一轮疫情爆发,暂时不便集中开会,故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改为本次会议,感谢诸位副主席抽出宝贵时间出席。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造成了严重冲击,幸运的是泰中替代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目的。爆发了新一轮新冠疫情,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三年来,会务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成果喜人,为第二届发展突破了良好基础。展望未来,商机继续秉承“在商言商,以侨促商,侨商联合,共创共赢”的办会联合,顺应世界的发展趋势,切实推动转型中的商会项目落地,重点打造教育,电商两大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最后,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诸位副主席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领导一致投票通过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布局部门划分以及各部门领导的清单等事项,并由常务副主席祁晓云先生担任商会第二届执委会就职典典礼仪主持组主任。 ,与会领导仍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执委会的工作成果和各抒己见,为商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晚上六时,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主席团会议圆满结束。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