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向泰国皇家律师协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泰中侨商联合会向泰国皇家律师协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Monday, Feb 8, 2021 0 comment(s)

2021年2月4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博士携常务副主席冯文亮,常委张永忠,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代表王靖律师,商会办公室副主任郑硕,赴泰国皇家律师协会幸存的性病防控物资,遭到主席Thawal Ruyaporn博士,监督委员会主席Phanit Boonchamoi先生,秘书长Niphon Chantavej先生,法律援助委员会委员Kittima Sirisupachai博士,Apinan Ratanasukhon先生,Chanawat Sarak先生等的热烈欢迎和亲切会见,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进行了古董捐赠仪式。

会议现场

泰国皇家律师协会主席Thawal Ruyaporn博士

Thawal主席代表泰国皇家律师协会及全体律师对泰中侨商联合会致​​以以心感谢,他说,旅泰华人华侨在疫情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感谢侨商会的爱心捐赠,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法定职责,我们也定将努力为旅泰华侨华人做好法律服务,提供便利。

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博士

日前,泰国新一轮疫情蔓延,希望这批防控物资能够为泰国皇家律师协会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大家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早日战胜病毒。

捐赠仪式

随后,邝锦荣主席等人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向泰国皇家律师协会捐赠了殖民疫情防控物资,泰国皇家律师协会主席。Thawal Ruyaporn博士接领,并进行了捐赠仪式,泰国第七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Phanit Boonchamoi先生,邝锦荣主席
接受泰国第七电视台采访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