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会见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会戴香顺会长一行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会见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会戴香顺会长一行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戴香顺,执行会长李明龙,秘书长(泰)Pailoj Chantaranimi,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李旭,副会长,Anchan Inhan,助理孙纯丽一行,于2021年2月22日下午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碰到主席邝锦荣,副主席林茂强,常委黄世森,张光进,符明,办公室副主任郑硕,秘书陈莉莉等人的热情欢迎。

戴香顺会长首先向邝锦荣主席拜年,恭祝邝主席及侨商会全体同仁牛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他说,非常有幸能够成为泰中侨商联合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在邝主席和去年,我们通过侨商会平台与几位会员共同成立了GPI国际物流集团,经过一年的运营,取得了飞速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在发展中。自身事业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利用自身资源回馈社会,经过两年时间的筹备,于去年成立了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会,通过商会平台把一群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凝聚起来,抱团发展,助推,泰国本土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把中国的优质产品引入来,为泰中重新整合建设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逐步,希望能够获得邝锦荣主席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并学习和实现侨商会的发展经验,将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会越做越好。

邝锦荣主席对戴香顺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戴香顺会长年轻有为,心系祖国,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为泰湘两地的疫情防控造成的破坏,表现非常突出。邝主席还表示,商会的创立不难,但是该如何发展,如何为会员企业带来实质性的利益和进步才更加重要,希望贵会要认真学习华人华侨前辈们勇于进取的精神,转变主流社团的发展经验,积极回应泰中重组政府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逐步,还要遵循“在商言商,以商养会”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从而带动会员企业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