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率团访问泰国工业区管理局并捐赠防疫物资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率团访问泰国工业区管理局并捐赠防疫物资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21年3月1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博士率访问泰国工业区管理局,受到了局长颂金女士的热烈欢迎和亲切会见,双方就泰国工业土地使用,工业园区的开发和管理以及中国企业赴泰投资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邝锦荣主席首先对颂金局长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泰国工业区管理局为赴泰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然后,邝主席简单介绍了侨商会的会务发展情况,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7月,下设东部经济走廊EEC分会和清迈分会,会员200余人,成为在泰投资兴业的新侨企业家精英,会员企业涉及18类行业,商会一直秉承“在商言商,以侨促商,侨商联合,共创共赢”的办会方案,致力于为泰中替代的企业建设良好的合作平台,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法律协助,协助企业落地等服务,从而促进泰中替代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转化泰中参与共同加入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与“一带一路”替代,泰国工业4.0战略以及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相得益彰,为中国企业投资泰国创造了天赐良机,相信疫情过后,赴泰投资的中国企业定会呈现增长。希望能够为泰国工业区管理局的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第二方面也是希望深入了解泰国工业土地使用以及赴泰投资的相关政策,为会员企业和赴泰投资的中国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泰国工业区管理局局长局长金女士对邝锦荣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说,泰国工业区管理局“泰国工业区管理局(IEAT)”是隶属于泰国工业部的政府部门,根据泰国相关法律法规对工业区的建立临时批准;对工业区的建设,配套设施的完善,土地分配等实施管理;对工业区土地使用,园区经营,同时,当局在推动工业园发展要符合国家经济发展方向,努力制定国家经济发展方针,努力帮助产业提高各方面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竞争能力,今天,我们非常感谢侨商会的爱心捐赠,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承担责任,我们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释放到防控设施上方严峻的工业园区,帮助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中国企业赴泰投资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罗勇府工业区办公室主任查卡特·帕塔纳斯里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赴泰购买工业土地建厂流程以及赴泰投资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龙仔厝府工业区办公室主任纳琳·卡兰那麦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龙仔厝府工业区在新一轮疫情下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措施,座谈会气氛热烈,访问团收获颇丰。

随后,邝锦荣主席等人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向泰国工业区管理局捐赠了防疫物资,会员企业GPI物流集团董事长罗承忠向泰国工业区管理局捐赠了三箱酒精消毒液,由局长颂金女士接领。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泰国工业区管理局参会人员有:罗勇府工业区办公室主任Chakart Patanasri先生,龙仔厝府工业区办公室主任Nalinee Karnjanamai女士,市场公关处处长Pakhunnada Chanboon女士,工程师Tananpol Taunchuen先生,Theerachai Prudchayakun先生。泰中侨商联合会访问团成员有:常务副主席冯文亮,祁晓云,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洺菲,顾问Chanawat Sarak,常委张永忠,陈王琳,罗承忠,罗勇,执行委员邱小海,办公室副主任郑硕,秘书陈莉莉,黄玮琳。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