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Wednesday, Apr 24, 2024 0 comment(s)

2021年4月3日,泰中侨商联合会在竹林餐厅宴会厅举行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总结最近的工作情况,布置工作计划。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各地方商会以及会员之70余位泰华新侨企业家共聚一堂,共享利益,共商发展。部分因疫情滞留在中国替代参会的会员,还通过多种方式传递了对侨商会大家庭的思念以及发展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会议会务活动视频短片,并由商会常务副主席冯文亮先生宣读第二届执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各方面划分情况。

左起:冯文亮,祁晓云,陈金敦,主持人李洺菲

随后,商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冯文亮常务副主席,管理委员会主任祁晓云常务副主席,侨商智库主任陈金敦常务副主席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布置工作计划。

新会员作自我介绍
左起:符明,张光进,张明清,余乐,张明,邓勇

各地方商会的嘉宾们还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等方面,并共享了多个可行项目,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锦荣主席作总结

锦荣主席在总结初步中首先对各位嘉宾,会员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大家共聚一堂,各位会员为商会的发展群策群力,嘉宾们也分享了很多可行今年是中泰建交46周年,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意味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与泰国“工业4.0”,东部经济走廊政策相得益彰,通过“ RCEP”协定的正式落地以及中泰高铁项目的深度发展,为泰中替代的经贸合作带来无限商机,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紧握住时代可能性,迎接新的挑战。放眼未来,商转变继续秉承“在商言商,以侨促商,侨商联合,共创辉煌”的办会实力,发挥独特优势,切实推动正在进行进行中的商会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跨地域,多领域,全方位的平台建设,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促使会员企业有所发展,为泰中友好,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贡献。

合影

参会名单:中国新闻社曼谷分社社长王国安,泰国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楼朝唐,副会长季立军,副会长单位乐泰全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王英发,执委刘冬林,副秘书长杨倩倩,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冬梅,会员李光,泰华房地产协会执行会长周元华,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长吴勇,东南亚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杨军,杨晓龙,陈愿来,泰国泰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博士,常务副主席冯文亮,祁晓云,汪治国,陈金敦,副主席林茂强,杨艳峰,俞忠校,李洺菲(兼任),罗正豪,文杰,戴香顺,朱俊诚,魏勇,王海军,顾问章凌华,Chanawat Sarak,常务委员张永忠,尚延明,邱小海,陈王琳,罗承忠,汤敏,黄世森,李明龙,王维,罗勇,符明,张光进,张明清,张明,余乐,邓勇,执行委员石金鹰,李旭,吴雨潼,办公室副主任郑硕,秘书陈莉莉,黄玮琳等。

会议现场
左起:王国安,章凌华,王璇
左起:王英发,楼朝唐,刘冬林
左起:郭冬梅,李光,周元华
左起:戴香顺,马玉强,Piyasak,Kittithat

左起:魏勇,吴勇,杨军,卫益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