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Saturday, Nov 11, 2017 0 comment(s)

017年10月30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泰中侨商联合会办公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长邝锦荣、顾问徐根罗、明大军,副会长冯文亮、王康平、林茂强、文杰、史大佗、俞忠校、陈金敦、孙薇、姚小勇、何卫通、刘远江、李长江,秘书长李菲,副秘书长冯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泰中侨商联合会办公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长邝锦荣、顾问徐根罗、明大军,副会长冯文亮、王康平、林茂强、文杰、史大佗、俞忠校、陈金敦、孙薇、姚小勇、何卫通、刘远江、李长江,秘书长李菲,副秘书长冯杰。

与会会长们首先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泰国侨商联合会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联系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紧接着,邝锦荣会长对商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与安排。邝会长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商会办公室自10月16日正式开放以来,接待了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泰国正大集团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泰国贵州商会泰中江西总商会等单位的来访,并与来访单位就共同搭建联络及合作平台达成友好合作意向。目前商会各项会务有条不紊,会员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同时邝锦荣会长还对11月至12月工作作了布署:(一)参加由泰国14个社团主办2017新年礼品展销嘉年华;(二)参加广东省侨办主办的海外侨胞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交流会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商会还将拜访广东省政协、广东省侨联、广东省海归协会等单位。(三)接待湖南省湘潭市统战部代表团来访;(四)率领商会副会长组团前往北京拜访中国全国政协、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中央统战部等部门。

随后,徐根罗顾问、明大军顾问对商会的会务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冯文亮副会长介绍了中华餐饮文化推广委员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史大佗副会长对法律顾问委员会应该如何开展工作发表了建议,并邀请商会参加12月8日其律师事务所与泰国商会的签约仪式

最后,会议决议:(一)确定北京拜访的时间为1128日至122日;(二)徐根罗顾问指导商会发展委员会的工作和商会官方网站的建设,何卫通副会长主导、副秘书长艾薇、冯杰协助官网建设工作;(三)史大佗副会长负责主导法律顾问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定期举办法律研讨会、普及法律知识;(四)冯文亮副会长负责跟进中华餐饮文化推广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及筹备成立中华餐饮协会事宜;(五)每个季度组织考察一家会员企业,学习交流企业管理经验,加深商会会员之间的了解。


Related Articles: (1)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