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锦荣会长会见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与泰国贵州商会访问团

邝锦荣会长会见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与泰国贵州商会访问团

Saturday, Nov 11, 2017 0 comment(s)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会长郑建华、泰国贵州商会会长王康平一行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亚太经济形势及海外社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会长郑建华、泰国贵州商会会长王康平一行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亚太经济形势及海外社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郑建华会长和王康平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及泰国的投资现状和最新优惠政策。泰国位于东盟的中心,是一个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外向型经济国家,随着中国 “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泰中双方多元合作不断加强。尤其是今年以来,泰国全力推动“工业4.0”战略,规划六大重点发展区域,锁定工业机器人、航空和物流、生物能源与生物化工、数字经济等十大热门产业为泰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加快推进“工业4.0”,泰国兴建基础建设,发展东部经济走廊,并相继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以吸引外商投资泰国。希望今后能与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泰国贵州商会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搭建合作平台,为广大侨商侨胞创造更多商机,为促进住在国与祖国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而共同努力。

郑建华会长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五高社团:素质高、学历高、市值高、起点高、眼界高。在邝会长的带领下,会务发展迅速,得到中国侨务部门和泰华主流社团的一致认可。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最早为澳大利亚贵州同乡会,随着澳大利亚贵州籍同胞的增加,为了将大家团结在一起,抱团取暖,壮大事业,在贵州侨务部门的支持下,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于2013年正式成立。澳大利亚经济一直是中国经济的风向标,随着中澳自贸区的逐步完善,零关税政策将促使澳中经贸合作更上一个台阶。目前中国在澳大利亚的项目投资主要分布在房地产、食品加工业、医疗、农业与畜牧业等行业。欢迎邝会长带团到澳大利亚考察、投资,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并邀请泰中侨商联合会前往贵州参加“中国-东盟产能合作论坛”。

随后,王康平会长对泰国贵州商会的会务情况和工作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欢迎泰中侨商联合会参加11月份由贵州政府主办的“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王会长表示,自己既是泰国贵州商会会长,也是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副会长,今后将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团结协作,为广大会员企业、侨商侨胞服务,为促进泰中两国的经济发展服务。最后,与会领导就各自所在产业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专业的交流与分享。

访问团成员有:澳大利亚贵州总商会副会长曾世宗;泰国贵州商会执行会长刘远江,高级顾问车正华,副会长&财务长张贵兰,副会长刁刻佳、王崇东、高雄,副秘书长李进,执委兰世浩、刘志华,特邀嘉宾邓紫阳等。

泰中侨商联合会参与加接待的有:副会长杨艳峰、林茂强,秘书长李菲,执行委员冯杰、赵倩倩等。


http://www.52hrtt.com/

Related Articles: (3)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