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ee 棼迪 乳胶

Fandee 棼迪 乳胶

Wednesday, Nov 8, 2017 0 comment(s)

Fandee棼迪乳胶公司简介 :

小档案: 泰国棼迪乳胶被称为乳胶品牌中的“爱马仕”!产品质量好,知名度高,在亚洲多个地区拥有多家旗舰店,产品远销美国等欧美国家!并获得了亚洲品牌大奖和CCTV4《华人世界》的认可和报道。

公众形象: 亚洲乳胶第一品牌。

品牌理念: 售出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

品牌竞争力: 棼迪乳胶公司,拥有自己的橡胶园和生产基地 ,对产能和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拥有强有力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地满足市场的需求,拥有自己的物流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品牌文化:
“Fandee棼迪”泰语中译为“好梦”
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的追求。
高质量是我们的标准。

品牌领袖 : Fandeelatex品牌,致力于将优质的乳胶枕头介绍到中国。“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睡眠中度过,可见睡眠质量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而睡眠的辅助工具,枕头又显得极为关键,颈椎病是妨碍健康好睡眠的一大障碍。现代人不正确的坐姿和睡姿,都容易产生疲劳和肌肉酸痛。乳胶枕芯是枕头中的最高级填充物。

棼迪公司成立于2014年。棼迪秉承着绿色 、天然的理念,棼迪公司logo标志采用绿色作为主题色。Logo的设计采用泰国的国宝以及割胶的元素合拼而成,d字代表采集橡胶汁的过程,底部的三道痕,表示在割胶。

2015年随着“一带一路”的经济区的确立,中国经济与泰国经济往来密切,Fandee棼迪公司业务也得到相应的很大的提升,成功进驻廊曼机场,清迈机场,以及广大的人行街。如今的枕头已经脱离了我们传统概念中的棉花枕,不是只要柔软有弹性就可以了。乳胶枕作为枕头中的高级材料。棼迪乳胶枕利用天然乳胶制作的天然乳胶枕。使枕头成为直接可以改善我们睡眠质量的寝具。使我们能有一个健康好睡眠。

于此同时,棼迪在泰国东部的春武里府拥有自己的乳胶枕工厂,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2016年底在澳门举办亚洲品牌会中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曾得到泰国国家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4、新华社、人民政府报、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等媒体报道。棼迪乳胶枕还得到了泰国小邓丽君中国好声音学员朗嘎拉姆的倾情代言。

我们的愿景: “我们努力成为乳胶寝具行业的领头羊”,我们只生产健康, 只生产天然乳胶枕产品!还您一个健康好睡眠。“用棼迪,睡好觉 ”。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