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国际集团

三信国际集团

Saturday, Nov 11, 2017 0 comment(s)

祁晓云

出生年月:1968年10月17日

籍贯:永嘉桥头

主要社会职务:

泰国温州商会会长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

泰国江浙会馆副理事长

越南浙江商会常务理事

创业经历:

1992年到泰国经商,次年创立了恒丰国际贸易(泰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眼镜批发买卖。2005年在泰国创立的三鑫印刷机械材料(泰国)有限公司(三信国际集团的前身),2007年建立了三信马来西亚公司,在温州建立了采购中心及进出口贸易公司,2009年建立了三信越南公司和三信印尼公司,2010年组建了三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泰国创建,是专业经营系统印刷包装机械和材料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为客户策划投资方案(如生产工艺、流程、设备选型、预算成本等)和售后技术培训、维护、保修及零配件供应等一条龙服务。

三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5家独立子公司,各分布在中国、泰国、越南、印尼及马来西亚。公司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与时俱进,共同发展为核心;信心、信念、信仰为宗旨;以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核心力量建立互惠共赢的商务平台机制,提升行业整体的广泛合作,建立紧密互动的沟通桥梁,巩固发展行业之间健康和谐的合作伙伴关系,组建牢固的行业强大联盟,以卓越的领导力和强烈的责任感,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各地区印刷包装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采访提纲

1、 三信集团经过短短12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家独立的子公司,业务遍布整个东南亚,在这12年的发展历程中,你觉得公司之所以成功的最大秘诀是什么?

   以诚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有一份负责心,坚持不懈的做,最终你会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你会得到员工的支持和拥护。

2、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泰国温州商会终于成立了,作为首任会长,你是如何探索出一条温州特色商会模式?

   泰国温州商会由旅泰温州籍的工商企业家共同发起,在全体会员及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浙江省外侨办、温州市外侨办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泰华各侨团首长的关爱鼓励下圆满成立,泰国温州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温商在泰国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将努力为旅泰温籍商人提供一个团结友爱、维护权益、沟通社会、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为推动温州和泰国的交流合作,促进中泰两国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我们会好好利用温州的这张名片,发挥好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发挥出温州商人的优质特点和敏感的商业嗅觉,走出温州人特有的商会模式。

3、 在你的带领下,刚刚起步泰国温州商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是什么?

第一, 带领全体会员,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把全体会员团结起来,完善组织建设,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丰富会员服务,加强宣传等工作。我们坚信,只要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商会的发展就一定能够取得新成绩,开创出新局面。

第二, 我们始终坚持商会宗旨:加强、促进、弘扬、倡导为发展方向,探索强会新路径。通过多种形式,和多层次交流平台,提升商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在商会内部、会员之间、相互扶助、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将商会逐步做大做强,为实现强会之梦,朝着聚资源、聚人气、聚财富的目标做不懈的努力。

第三, 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会员水平。下大力气,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会员服务是商会的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我们将下功夫,为会员搭建好“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的服务平台。建立走访会员制度,改进服务方式,力争在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谱写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第四, 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抱团互助、推进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引导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争取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扶贫助学等慈善公益活动。

第五, 继续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商会的文化生活。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血脉,也是人们的精神家园。实现强会之梦,必须下大力气弘扬温州文化和温州人的精神,凝聚起温州人的力量,才能走出一条具有温州商会的特色之路。在今后我们将继续抓好文化建设,加强对温州文化的研究和宣传。同时,根据会员的兴趣爱好,积极组织开展一些专题活动,和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以及各种联谊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推动商会事业不断发展。

4、泰国温州商会成立一年来,对泰国的发展定位和商会的活动列案?

【睦邻友好,泰中一家亲】

      泰国做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地处东盟中心位置,是东盟的物流,贸易和金融中心,2015年底东盟各国签订了免关税和经贸互惠相关协议,泰国因其优势的地理位置,能够从中受益更多。同时泰国也是中国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中国进入东盟乃至大湄公河区域都需要通过泰国,在种种利好因素的带动下泰国获益甚多,泰国经济也借此机会实现高速发展。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未来中泰两国的经济合作将进一步深入发展。泰国总理巴育表示,泰国将借“一带一路”契机,积极推进铁路,农业,旅游等各领域个全面合作,促进人员往来,增进传统友谊,实现双方共赢。除此之外,泰国正积极推进东部走廊的建设进程,优化提升产业机构,同时宣布工业4.0计划,进一步拉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泰国温州商会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当地展开多项经贸活动,参与接待政府人员活动,组织会员走访泰国南部地区和中部地区,与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共同推广中医义诊活动,并举行各种座谈会,积极参与各种经贸论坛,文化传播活动,让更多泰国人知道中国文化。

     身为华人华侨,我们心系祖国,用实际行动,用真诚投入来感化当地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一带一路”的宏伟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


商会成员学习活动


泰国商务部长视察展销活动

泰国工业部长一起座谈会

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