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泰国】了解泰国“BOI”

【投资泰国】了解泰国“BOI”

Tuesday, Apr 23, 2024 0 comment(s)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厅Thailand Board of Investment简称BOI。是直属泰国国务院的政府招商引资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促进海内外在泰国的投资以及为泰国企业海外投资提供服务。


BOI的主要职责


1.为申请享受投资优惠措施的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2.为企业在投资过程中提供联络政府单位和私营企业的便利,如注册公司,申请工​​作证等...。

3.协调及提供泰国国内原材料供应商请联信息

4.提供合作伙伴联系信息

5.高级人才中心提供泰国科技人才信息与国外科技人才认证

6.为泰国企业提供国外投资信息及开展国外投资培训活动

总部地址:总部:泰国曼谷乍都乍市Vibhavadi-Rangsit路555号10900泰国

(+66)2553 8111

(+66)2553 8315

一站式投资服务中心(OSOS),签证及工作证服务中心

为投资项目开展提供以下服务:

国际总部业务(IHQ)的设立

国际贸易中心(ITC)的设立

在经济特区(SEZ)的投资咨询

引进外国技术人员或者专家在享受投资优惠权益的项目中工作

OSOS地址:曼谷Pathumwan,Chamchuri Square大楼18楼10330

(+66)2209 1100

(+66)2209 1194



BOI除了在泰国有三处办公室外,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在海外各泰国大使馆设立有办事处。

BOI申请流程




根据产品所属行业分七个行业类别,分别享受A,B两类6个等级的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分为税收类和非税收类两方面。

注:第八类发展科技与创新,包括发展目标技术产业为生物技术,纳米技术,先进材料技术和数字技术有机会获取10年无上限减免企业收益。

(本文转自泰中罗勇工业园)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