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侨商智库负责人陈金敦参加广东省侨联友好侨社负责人研讨活动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侨商智库负责人陈金敦参加广东省侨联友好侨社负责人研讨活动

Tuesday, Nov 21, 2017 0 comment(s)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及港澳台各友好社团的联系,凝聚侨界共识,构建和谐侨社,探讨新形势下侨界工作的新思路,广东省侨联定于2017年11月11日至14日,在暨南大学举办“2017年广东省侨联友好社团负责人研讨活动”,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研讨活动结束后安排参加“中国侨联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广东”、“第七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等活动。


2017年11月12日举办启动仪式,由广东省侨联联络部部长杨春华主持并致欢迎辞,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出席并做专题报告。戴副主席介绍了新时代的背景下,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的指导下,广东省侨联的目前和未来的工作重点,号召参会的海外侨领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结合自己的业务和侨社平台,团结所在国的新老华侨,积极主动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报告深入浅出,引来阵阵掌声。第九届广东省侨联友好社团负责人研讨会代表、柬埔寨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代表参加的海外侨领发言。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领导出席。



陈金敦副会长与戴文威副主席一起合照 

在启动仪式上,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侨商智库负责人、泰国集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敦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向主办方领导赠送礼品,并表示将把研讨会的精神带回商会,带回泰国侨社,将积极推动泰中侨商联合会侨商智库与暨南大学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东故事,准确宣传十九大精神,共同帮助中国企业走进泰国,走进东南亚国家。


左起:杨春华部长、陈金敦副会长、戴文威副主席、张荣华副校长、庄汉文部长

Leave Your Comment